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燕子沟镇
排查汛期安全隐患
2019-05-16

甘孜日报讯 在汛期来临之际,为确保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燕子沟镇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的安全,达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整改、早落实的目的。日前,燕子沟镇与景区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在建单位、水电企业进行汛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一线,对燕子沟镇辖区在建单位、水电企业、各地质灾害监测点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针对有安全隐患的地方,检查组现场提出要求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送燕子沟镇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同时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排查制度,坚持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明确专人负责人员的转移和安置,明确人员转移路线;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信息能及时传达,并做好防汛值班记录。

海管局中心报道组 张光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