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塘少先队员游古镇知历史
2019-06-12
少先队员们听志愿者介绍古街历史。

甘孜日报讯 古朴的街道、独特的民俗、美丽的风光……6月8日,共青团理塘县委组织300余名少先队员、团员到勒通古镇景区开展“游古镇、知历史、爱家乡、树理想”活动,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天空之城”的历史文化和家乡变化。

“世界上第一个藏族蜡像馆坐落于仁康古街,有数百年历史的古屋内,一砖一石都浸润着底蕴浓厚的康巴文化。对于理塘人而言,这里承载着特殊的记忆和祖先的光荣。”志愿者泽仁正呷向学生们介绍。

微博物馆群、非遗文化传承体验群、藏文化创意体验民宿群……各种不同风情的景点让学生们流连忘返,不时拿起笔记录最美瞬间。仁康古街内各区域的游览内容与体验各有不同,但又相互关联、层层递进,让学生们既有视觉上的满足也有精神上的共鸣。

“第一次来古街就感觉这里非常美,想不到理塘还有这样美的地方,在这里我知道了很多理塘古老的历史和文化,觉得非常有意义。”理塘县三完小的卓玛对仁康古街赞不绝口。

县委中心报道组 叶强平

泽仁四郎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