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学统筹布局 精细精准施策
我州举行第二场“六大战略”“三创联动”和建设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区系列新闻发布会
2019-06-12

甘孜日报讯 昨(11)日,我州举行第二场“六大战略”“三创联动”和建设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区系列新闻发布会。州级相关部门新闻发言人向媒体和社会各界通报了我州实施“城乡提升、交通先行、生态文明”战略推进情况,深度解读了各项工作成效。

推进“城乡提升”战略是我州实施“三创联动”,实现脱贫奔康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以来,我州按照州委、州政府重点工作和2018年12月6日州委城乡提升战略专题研究会安排,深入贯彻今年5月22日全州“六大战略”暨“三创联动”推进会精神,科学制定今年城乡提升战略目标任务,推行“责任制+清单制+限时办结制”机制。截至目前,我州围绕目标任务中做强县城、做优乡镇、做美村寨285项建设任务,完工2项,超序时进度推进57项,达序时进度推进223项,未达序时进度只有3项,完成投资14.9亿元。同时围绕“一年大变样、两年大见效、三年展新貌”要求,全州各地全力推进“18+2”魅力县城建设提升(风貌改造)项目,雅江、道孚、炉霍、甘孜、新龙、色达、白玉、巴塘、乡城已全面开工建设,其余县(市)、海管局磨西镇、香格里拉镇去年已完成打造。

大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继续保持投资高位,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推进续建项目和农村公路建设,不断完善州内交通网络,实现“畅通甘孜”目标。截至5月,我州累计完成投资42.17亿元(含结转21.62亿元),年度目标任务115.22亿元的36.6%。其中:高速公路2.61亿元、重点项目完成21.19亿元(含结转7.62亿元)、(紧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