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生存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炉霍县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声势大效果好
2019-06-12

甘孜日报讯 “冬有冬的雪花,春有春的草绿,天有蓝色的湖水,白云爱沐浴篱笆外的油菜花……”

炉霍县秋日河畔显得格外热闹,一曲《让中国更美丽》吸引了不少群众百姓和小朋友驻足停留。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炉霍生态环境局充分利用“6.5”世界环保日,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及中小学生在彩虹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LED、现场讲解环保知识等形式,多角度、多渠道的向群众百姓深入宣传什么是环保、如何做环保、美好环境要靠大家共同营造,倡导社区家庭实行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全县干部群众爱护环境要从身边小事做起。

“这样的活动不仅传递了环保知识,还为大家树立环保意识和理念。”小学生青措同学对宣传员说道。

此次活动动紧紧围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大力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积极倡导全民参与环保,树立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据悉,活动共发放《新环境保护法》等1000余份环保相关知识资料;为群众百姓解答环保热点难点问题50余人次。

县委中心报道组 张军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