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学统筹布局 精细精准施策
2019-06-12

(紧接第一版)通乡油路及旅游资源路完成0.76亿元、通村硬化路完成14.35亿元(含结转14亿元)、养护大中修0.89亿元、站点建设0.03亿元、机场1.2亿元、其它专项工程1.14亿元。

扎实推进“生态文明”战略。今年以来,我州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领导小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紧扣州委、州政府“六大战略”“三创联动”决策部署,全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全州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各项工作。今年,我州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夯实生态本底。计划实施公益林建设14万亩,森林抚育21.5万亩,人工造林10万亩,庭院及节点绿化800亩。截止目前,已完成公益林建设9.16万亩,森林抚育2万亩,人工造林7.01万亩,庭院及节点绿化680亩。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部署,今年全州计划围绕国道317、318、227沿线、连接线和旅游沿线实施道路绿化153公里。截止目前,已完成173公里,完成年度任务的113%。

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还就媒体记者所提出的雅康高速公路收费问题、“交通先行”战略如何助力我州雅砻江上游深度贫困区脱贫等问题作详细回答。

据悉,6月17日还将举行第三场系列发布会。

州“城乡提升、交通先行、生态文明”战略牵头部门负责人及本场发布会主题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甘孜日报、甘孜广播电视台、康巴传媒网、圣洁甘孜客户端、康定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记者 张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