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甘孜分行
助农取款机具覆盖全州 逾2300个行政村
2019-09-11

甘孜日报讯 助农取款覆盖一片,金融普惠造福一方。据农行甘孜分行数据显示,截止8月末,该行助农取款机具布放2409台,覆盖全州2326个行政村,覆盖率达87%,超全年75%覆盖计划12个百分点。其中,雅砻江上游石渠、色达、德格、甘孜4县交界地区174个行政村,泸定、甘孜、新龙、乡城、道孚5县所有行政村实现100%全覆盖,广大农牧民足不出村便可享受到农行提供的最基本、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我们乡镇离县城太远,山路崎岖,最远牧区离县城往返达300公里以上,雨季和冬季道路安全隐患很大。现在好了,农行助农取款点安装到了我们家门口,各种惠农资金随取随用太方便了,再也不用起早贪黑到县城取钱。”牧民斑鸠在石渠县瓦须乡干补村布放的助农取款点取到当月的草补资金后,激动地说。

据悉,该行布放的助农取款点智能POS机具功能齐全、性能优良,支持全卡种刷卡、手机快捷支付等,极大地满足了百姓取款、转账汇款、缴费、查询等日常所需,打通了金融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

陈建军 陈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