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丹巴县专题培训 村(居)法律顾问
2019-10-10

甘孜日报讯 为提高村(居)法律顾问的法律意识,引导村(居)法律顾问带头尊法、守法,积极学法、用法,做好法律服务工作,近日,丹巴县司法局举办了村(居)法律顾问法治专题培训,该县121名村(居)法律顾问参训。

培训会上,四川善嘉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娟结合村(居)法律顾问在日常工作中常见的法律需求,通过讲解人民调解技巧、分析继承案例及与现场参训人员互动讨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进一步提高法治培训的趣味性、针对性、指导性。同时,通过“一对一”解答法律顾问提出的“村集体三资管理”“乡村振兴中的法律服务” “村居律师如何参与公共法律服务”等法律热点问题,引导参训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利用专业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助力基层依法治理工作。

培训会后,县司法局向参训人员发放了自行编印的《丹巴县“七五”普法读本100问》《农牧区群众法律政策读本》《农牧民群众常用法律知识问答》等读本,提供给法律顾问学习,帮助他们学习了解与法律顾问职责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郑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