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社会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聚焦州两会

第03版
聚焦州两会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定市
走访基层送温暖
2020-01-14

甘孜日报讯 寒冬抵不住浓浓暖意,慰问送去殷殷真情。近日,康定市领导干部走进金汤镇、姑咱镇等地,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州市全委会精神及党的系列惠民政策与基层群众生活相结合,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群众工作全覆盖相结合,与开展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相结合,切实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通过宣讲、传统春联现场写、拍摄全家福、文艺舞蹈、快板说唱、诗歌朗诵,送法律、医疗、科技下乡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吸引了近千余名群众积极参加。

同时,慰问了孔玉乡、三合乡、捧搭乡、时济乡等七个乡镇的三老干部、特殊困难群众、贫困离任村干部、贫困党员、返乡农民工代表等82人,发放了价值近七万元的慰问物资,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过冬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市融媒体中心 周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