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严从细抓好工作落实 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4

(紧接第一版)又值返岗高峰期,人员流动加大,外来务工人员多,县委县政府克服重重困难,快速反应、整体联动、措施精准、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效。

李康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一要牢记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全县行政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管理,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盘棋”,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令行禁止,各项工作都要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决贯彻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肩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三要抓实抓细工作措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大管控力度,把工作抓实抓细、落地生根,确保不落一例、不漏一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要加强宣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用藏汉双语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提升自我保护、自我防护意识和参与疫情防控的主动性、积极性。五要健全工作机制。全面启动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管理制度,全面推行工作台账化管理,有效形成防控合力。六要加强工作督导,细化督查要点,对出现防控工作部署不负责、不作为、失职渎职、推诿扯皮等现象的,严肃问责,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七要加强物资保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统筹协调,加大紧缺物资保供力度。要保持全县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要严厉打击防控物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定期组织对药房、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文华陪同督导。

杨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