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道314新龙县境内
新建工程全面复工
2020-03-26

甘孜日报讯 日前,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省道314新龙县境内新建工程实现了全面复工。在施工现场,挖掘机轰鸣作响,多台装载土方的车辆来往穿梭,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本项目人员于3月1日开始进场,指挥部一手抓疫情,一手抓生产,进场人员200余人,施工机械设备50余台,于3月15日所有人员完成自我隔离,省道314现场施工已全面展开。”项目工程师李晓琪介绍说,

省道314线起于道孚县扎拖乡,经新龙县城至白玉县,是连接我州南北两路的重要交通运输通道,不仅能够有效地缓解国道317、318线的出入境交通压力,提高通道通行能力,还为新龙县开辟了新的生命通道,对促进新龙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项目路线全长120.95km,于2019年8月19日正式开工,工期预计三年。截至目前本项目已完成路基工程83%,挡方工程72%,下挡工程已经全部完成,目前在进行路基工程施工,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完成100公里的路面工程。

县融媒体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