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0年06月30日

雅江县

所有建制村通客车

甘孜日报讯 日前,雅江县举行了全县建制村通客车全覆盖通车仪式,这标志着该县偏远贫困地区客运“最后一公里”瓶颈被彻底打通。

长期以来,雅江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通过科学调研和积极筹备,该县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部门联动、共享发展”的原则,采取“农村班线+城市公交+预约响应”的方式,实现了所有建制村通客车的工作目标。

据悉,此次行动共投放33辆小型客车,实现了全县113个行政村全覆盖,为沿途广大农牧民群众带来安全、舒适、便捷、经济实惠的乘车环境,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乘车难的问题,对改善农牧民群众生活条件,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促进雅江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