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0年09月18日

忠诚铸警魂 热血写春秋

州公安局举办首届“雪域卫士”摄影展

甘孜日报讯 光影辉煌铸警魂。为庆祝建州70周年,9月16日至18日,州公安局、州文联在康定溜溜城举办了首届“雪域卫士”摄影展献礼州庆。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作品分别由基层民警和主流媒体记者拍摄,共征集作品200余幅,展出作品80幅。展览分别由“薪火相传、虫草卫士、铁血忠诚、战疫先锋、真情为民、情怀如歌”等几个篇章构成,全方位地展现了建州以来甘孜公安奋战一线、践行使命、忠诚保卫的精彩瞬间。

展览期间,来溜溜城观展的人或边走边看,或驻足欣赏。“这些作品生动刻画了人民警察火热的战斗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心怀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刻情谊,体现了鲜明的公安特色和警察情怀,让我们在进一步了解公安民警工作生活的同时,从而也更加敬佩和感谢他们。”市民王先生感慨地说道。

在看了《战疫岁月》一组照片后,来自康定民族小学的罗伊同学表示,“自己将来也要当一名人民警察,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见习记者 德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