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0年09月18日

政协甘孜州委员会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暨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康召开

(紧接第一版)进一步探索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途径;要始终坚持民主团结不变题,讲好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当好桥梁纽带,切实把各族各界汇聚到党的旗帜下;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不懈怠,加强政治协商谋大事、强化民主监督解难事、深化参政议政办实事,努力在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中建功立业。

刘成鸣强调,回首甘孜政协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自豪;展望甘孜政协的未来发展,我们信心满怀。全体政协干部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自觉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发挥代表作用;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深入实际、走向基层、贴近群众,当好下情上达的“联络员”、上情下达的“宣传员”、化解矛盾的“调解员”、落实政策的“监督员”;全州各族各界要唱好团结歌、奏好奋进曲,风雨同舟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奔小康,为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甘孜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通报全州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眸甘孜州政协70年来的非凡历程。罗秀珍、黄能贵、杨小莉、何清泉等参会代表先后发言。

州委、州政府联系政协工作领导同志,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州法院、州检察院、甘孜军分区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驻州省政协委员和十三届州政协委员,以及曾经担任过州政协领导职务的部分老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杨杰 张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