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0年09月18日

“一点一案”保供电

甘孜日报讯 16日,记者从国网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为确保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康定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重要用户、重要场所可靠稳定供电,国网康定公司修编、完善了州庆保供电方案,并以活动场所为基础,细化到“一点一案”,压实到具体人员履责。

在本次州庆的主要活动场所康定北门体育场和州民族体育馆,记者看到,国网康定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测发电车。“为了确保重点区域的保供电工作,我们布置了两台发电车,一台放置新城体育馆,一台放置北门体育馆,充分满足两个场馆的负荷,目前已完成接线。”国网康定公司安全生产副总刘平说。

据介绍,为做好此次州庆保供电工作,国网康定公司从8月起,组织开展输、变、配设备设施特巡工作,现在已完成10座变电站、27条配网线路、9条输电线路全面特殊巡视,对涉及供电州委州府、新城体育馆、北门体育场、姑咱若吉村、俄达门巴、住宿酒店等地的线路进行了重点巡视,专项检查涉及此次保供电台区120台,并布置两座应急灯塔,分别布置在新城民族体育馆和北门体育场作为应急照明使用,确保州庆期间电力保障万无一失。

刘平表示,在州庆活动期间,国网康定公司将落实电网抢修值班人员、车辆安排及抢修备品备件,保持“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全心、全力做好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的电力保障工作。”刘平说。

记者 张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