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0年12月02日

围绕丁真网友这么看

@芝麻叶汤圆:别的就算了,四川旅游部门的反应速度我是佩服的。

@桃爷千岁千千岁:这一轮四川得分,旅游计划安排上!

@合道零文字:4个丁真的热搜,让我脑子里只有“四川好美,我要去旅游”。

@落Jinji_KK:我为自己是四川人感到骄傲,真的是太喜欢家乡了。

@就是超爱喝奶茶:作为广东人,刚知道原来四川这么美,以前只知道九寨沟啥的。

@北沐有柠檬:看川观新闻的四川文宣看哭了,虽然不是我的家乡,但从里面看到了每位四川人对自己家乡的热爱和自豪。期待各省都能创作出这样能打动外省人的文宣,字字皆故事。

@大锦鲤:真正的英雄不是摆脱贫困的家乡,而是帮助家乡摆脱贫困。

@YouAreMyFirework:宣传片惊艳众人,各省“抢人大战”妙趣横生。我看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四川旅游资源的丰富和文宣的强大,也看到了基层扶贫干部的付出。还好,一切努力都有了收获。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理塘,知道了甘孜。

@空格丁:通过丁真了解四川,明白脱贫攻坚是基层干部实干奋进和厚积薄发的结果。真心为基层人员点赞!

@一木支危楼:丁真的爆红虽是偶然现象,但其走红背后,不仅有年轻人应有的朝气和纯真,更有为家乡发展助力的正能量。

朱轲瑶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