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1年01月14日

学深悟透谋深做实 奋力谱写新篇章

访州委常委、中共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

◎县融媒体中心 本报记者

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在学习领会中吃透精神、提高认识、把稳方向、抓好落实,自觉把中央和省州委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工作要求同康定市情结合起来,转化为指导实践、实现久安、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市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日前,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

邓立军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着眼未来5年和长远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标志着我们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境界,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积极深远影响。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系统研究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战略目标,完善了战略布局,落实了战略举措,为康定做好“十四五”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

(下转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