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1年01月14日

炉霍县法院

温暖司法惠民生

甘孜日报讯 为巩固决胜“执行难”成果,加快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障申请执行人过上一个温暖舒心的春节,近期炉霍县法院执行局开展了以“暖冬行动,温暖司法”为主题的“司法大拜年”执行行动。

此次行动该院执行局派出四名执行干警奔赴雅安、成都、遂宁、射洪等地,集中对拖欠民工工资、劳动报酬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等涉案被执行人进行财产查控,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并对逃避执行的当事人进行布控。

通过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成功查询并扣划被执行人唐某某保险金一万余元,查封赵某某江淮牌轿车一辆。其中,刘某某与王某某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王某某为了拖延履行其到期债务,一直逃避执行干警的调查取证。经执行干警调查,发现王某某在成都武侯区后,成功将其控制。经调查核实,被执行人王某某在炉霍县扶贫移民局有未结工程款,随即强制传唤其回到炉霍,协助执行局办理工程款结算等相关事项。最终成功将王某某未结工程款10万余元结算兑付给申请执行人。

此次“司法大拜年”执行行动,执行干警通过集中找人、扣押、限制、曝光、兑付等措施,依法全力维护涉民生申请人权益,让申请人感受到司法的温情,进一步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