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1年09月15日

我州边督边改解决群众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

(上接第一版)

【边督边改】

第X2SC202109040069号

案件边督边改情况:一是九龙县政府有关领导带领工作专班深入文木路城门洞砂石场开展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二是完成砂石场搭建主梁柱3根;三是完成洗车台周边硬化;四是堆料场围挡全部完成;五是完成喷淋设施70米,并投入使用。

第X2SC202109080154号

案件边督边改情况:一是新龙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综合执法局督促2处私人临时砂厂完成余料清运工作;二是新龙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牵头,综合执法局、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如龙镇党委政府配合完成县城上下两侧1处乱采乱挖点的清理和恢复工作,其余2处正加紧清理中。三是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群众宣讲等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