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1年09月17日

得荣县

环保知识宣传 进校园

甘孜日报讯 为提升学生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理念,近日,得荣县生态环境局、白松镇一行工作组深入县中学开展主题为“爱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环保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两百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宣传会。

工作组通过资料、实例和专题演讲,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人类面对的环境问题、环境与人类的健康及生活中不环保的行为等方面知识,向同学们宣传低碳减排的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倡导全体学生从自我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携手加入低碳减排、绿色生活的队伍,做生态环保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随后工作组向学生们发放了环保宣传手册,同学们认真阅读后,也纷纷坚定了要践行低碳减排、推崇绿色生活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该校师生建立了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生活理念,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还使保护环境、节能减排成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行为。

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