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2年06月23日

构建高效运行的 政务服务体系

我州行政审批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图为培训会现场。

甘孜日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州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段时间以来,我州行政审批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6月20日上午,甘孜州行政审批系统法治能力和素质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州、县(市)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共50人参加培训。四川省委党校副教授、博士徐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为参训学员授开班第一课。徐林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四川行程为主线,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发展的把脉定向”“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迈步新征程,有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学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构建高效运行的政务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行政审批局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