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2年07月20日

奋勇拼搏创佳绩 运动健儿展风采

我州第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闭幕

甘孜日报讯 激情飞扬展风采,体育精神鼓人心。 7月19日下午5点,甘孜州第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甘孜州民族体育馆胜利闭幕。

此次运动会为期9天,在大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裁判员的秉公执裁、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本届运动会,全体运动员树立“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拼搏的信念、团结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现了我州中小学生无限的活力和独特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不仅检阅了我州中小学体育工作的新成就,更是在“双减”背景下迈出的新的坚实步伐,同时也为全州中小学校开展体育工作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共同营造阳光、运动、健康、快乐的校园运动气氛,推进我州中小学体育工作更加优质地发展。

近年来,我州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设施日益完善、全民健身蔚然成风、竞技体育成绩不断提高。全州各中小学校更是深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学校体育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力推动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记者 谢臣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