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2年08月11日

泸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筑牢反诈“防火墙” 守好群众“钱袋子”

甘孜日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近日,泸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到车站、广场、运输企业等场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各类电信诈骗作案手段等方式,提醒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并向群众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群众辩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全民反诈”的铜墙铁壁,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执法人员还向老年人讲解了诈骗分子针对养老服务、养老产品、养老保险等热点领域的常用诈骗伎俩、套路、手法,提醒老年人识骗、防骗、拒骗,提高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