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18 中共甘孜州委机关报·甘孜日报社出版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022年12月08日

农行甘孜县支行

多举措防范 冬季安全事故

甘孜日报讯 近日,农行甘孜县支行针对冬季安全工作的特点,采取多种措施,防范冬季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工作运行畅通。

该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为当前工作主线,将安全生产责任监督落实到部门网点、岗位、个人。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着重对消防通道、消防器材、报警装置、视频监控、应急灯、电源线路开关等各类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监督。 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值班值守,进一步梳理安全管理环节风险点及安全防范措施,紧盯细节、紧盯小事、严防死角漏洞,强化制度执行,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准备。

该行下一步,将坚持以查促改,筑牢安全防线,建立检查问题整改监督机制,对薄弱环节及时提醒,做好持续跟踪督导,切实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稳健运行,实现圆满收官的安全工作目标。

晏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