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要闻

第04版
国内国际.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11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怀满天地 爱心遍校园
康北儿童福利院投入使用
2014-11-05

本报讯(刘炳科) 10月26日上午,位于甘孜县新区的甘孜州康北儿童福利院内人潮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举行福利院落成典礼。

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杨凯在致辞中说,我们相信,有各级党政的倾情关心,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甘孜州康北儿童福利院定能办成‘西部第一、藏区一流’的儿童福利院。这所福利院从2012年6月开建以来,得到了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州委书记胡昌升还专门作出批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前阶段‘爱心帮扶’活动经验,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与孤残儿童‘爱心结对’工作,继续落实好孤儿保障政策,切实加强福利院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甘孜福利事业发展水平”。从选址、到孤儿的甄选入住,无不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社会福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如今福利院的各项工作已经步入正轨。

采访中,福利院副院长赵长寿告诉笔者:“康北儿童福利院是州民政局直管单位,占地面积9900平方米,建筑面积9865平方米,规划床位300个。在各县精选了14位教职员工,负责管理孩子们的衣食住行。”

来自石渠县起坞乡的多珠翁姆告诉笔者,我们住的寝室非常暖和,吃的也很好,在福利院里的同学和我一样,都非常开心,谢谢所有人对我们的关心。截止10月26日,福利院已入住了来自甘孜州北路片区各县的73名孤残儿童。

省民政厅、州委、州政府、北路各县相关领导及甘孜县四大家主要领导人参加了本次落成典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