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玉县确保目标运行又快又好
2015-02-09

本报讯(陈波)2014年,白玉县采取措施,确保目标运行又快又好

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一年来,白玉县上下积极支持配合,把民生工程作为所有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民生工程的各项制度,加快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社会管理体制,为民生工程的实施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大力宣传,营造强大舆论氛围。以群众工作六大活动为载体,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力宣传民生工程各项目标实施情况,各项惠民政策开展进度,切实解决农牧民群众的行路难、就医难、上学难、饮水难、通信难等实实在在的问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册以及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三下乡”活动,实实在在的把民生项目送到农牧民群众身边,讲到农牧民群众心里,刻画到农牧民群众脑中,真真正正做到民生惠群众,群众知民生,营造出全县关注民生,各级重视民生的良好舆论氛围。

细化措施,确保工程全面实施。为进一步细化措施,各部门将各项民生工程逐步细化到乡、村,落实民生工程具体实施地点,统筹协调各乡镇、各村委会积极配合民生工程实施。在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各部门主动思维、超前谋划,着眼长远,细化措施,明确分工,为全面完成民生工程任务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