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2015-02-09

本报讯(记者 宋志勇)2月3日,州总工会在康定集中慰问省属企业困难职工并看望慰问了省部级劳模和岗前困难职工,标志着州总工会2015年新春佳节、藏历年送温暖活动拉开帷幕。此次送温暖活动,共筹集资金107.25万元,其中,州财政50万元,省、州总工会57.25万元,将慰问2145名州属企业困难职工。  

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许春秀在分别看望新川藏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刘永康,省部级劳模扎西旺堆和杨伯瑞时说,“我代表州委、州政府、州总工会向你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你们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刘永康说:“感谢工会领导的关心关爱,我一定努力工作,报答党和政府的恩情。”

看望前,在州总工会召开的2015年春节、藏历年送温暖活动集中慰问仪式上,许春秀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州总工会在新春佳节和藏历年即将到来之际,向州属企业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想困难职工之所想,急困难职工之所急,按照“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把有限的资金发放到最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手中。同时,她希望困难职工振作精神,自强自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另悉,4日,州总工会已分组分别到丹巴、道孚林业局和力邱河林业局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