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2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问题导向 做好长远规划
国家部委调研组到我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5-02-09

本报讯(记者 张涛)2月3日至6日,由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司长刘苏社带队,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环境保护部、水利部、农业部、卫生计生委、林业局、能源局等相关部委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一行在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以工代赈办主任邓长金的陪同下,到我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检查指导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忠义,州政府副州长舒大春、葛宁陪同调研。

在为期4天的调研里,刘苏社一行不辞辛劳、不畏严寒,克服高寒缺氧带来的影响,先后深入稻城、理塘、雅江、康定等县的部分乡镇、学校、医院、产业基地、变电站、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和牧民定居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汇报,就公路交通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治理、新农村建设、教育卫生、旅游发展、特色产业、干部周转房、新能源开发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有关甘孜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受州委书记胡昌升和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益西达瓦的委托,陈忠义向调研组一行作了主题汇报。州委常委、秘书长张平森,州政府副州长舒大春、葛宁、杜德清,州政府秘书长王方霖参加座谈,并就有关工作作了补充汇报。陈忠义在汇报中强调,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下,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凸显了“六个前所未有”的特点,群众在“有感发展”中幸福指数不断攀升。他同时强调,甘孜州战略地位极其重要、发展优势极为明显,全州干部群众想发展、盼发展的愿望十分强烈,亟待国家和省上在政策、规划、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更大支持。 (下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