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9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2016-09-06

(紧接第一版)取得了明显成效,许多经验和举措不仅为老百姓造福,而且为全省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借鉴。

面对甘孜州贫困面大,资金筹集压力大;人才急缺,技术急缺;人们旧的意识观念和旧的生活习惯,提高医疗技术和管理到位还很难等现状。调研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医疗卫生精准帮扶工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这项工作不是权宜之计,而是一项长远的工作。因此,要正确面对困难和问题,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发扬成功经验,进一步探索创新找出新举措,在上级党委的关心和重视下,在对口帮扶部门支持下,尽自身最大努力实现预定目标,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希望西促会要加大对甘孜州支持力度;甘孜州要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医疗卫生精准帮扶机制;政协、西促会要总结过去两年的成功经验,对甘孜州和少数民族地区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有效的工作建议方案,在有关资金使用,报销的内容、方式,医务工作者,职称的认定,人才的培养等方面,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有效的建设性意见。

会上,康定、泸定、丹巴、九龙、雅江、道孚等县(市)和州卫计委、医保局就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调研组实地视察调研了州卫生信息中心、州医院第二医疗区和州藏医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