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特别报道

第04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明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压实换届纪律
2017-01-06

本报讯(记者 秦松)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层层落实责任,压实换届纪律。

1月5日晚,召开了各代表团负责人会议,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祥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致民主持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代表团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责任清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与州委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

刘吉祥要求,各代表团要深刻把握严肃换届纪律的重大意义,要严明换届纪律规矩,强化监督检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各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模范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和工作纪律,组织带领代表团开好大会。

李致民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委托,要求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发扬民主,认真组织审议好各项报告;要加强领导,切实组织好大会的选举工作;要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严肃纪律,展现良好会风,树立良好形象。

会后,各代表团赓即召开代表团会议,传达代表团负责人会议精神,全体代表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