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产经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4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落实目标任务中锤炼干部素质
2017-04-07

■本报评论员

做好甘孜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面对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州广大干部职工的状态怎样、能力如何至关重要。既要有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更要有能力增强、素质提升的“硬实力”,才能做到心中有底气、手里有办法、脚下有路子,确保我州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行动是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唯一桥梁。一味夸夸其谈,结果只能是“夜晚想了路千条,早晨起来卖豆腐”,即使拥有再丰满的理想,最终也只能面对现实的骨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抓落实”都是州委反复强调的重点。州委书记刘成鸣强调:“只要各级干部立决胜之志、谋攻坚之策、兴实干之举,全面建成小康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紧转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