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产经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广告

第04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4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从严治党 强化机关党建
全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07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小兵)4月1日,全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州机关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部署了今年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州委常委、秘书长、州直工委书记格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我州的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紧扣了“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抓牢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做到了“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在思想建党、服务中心、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群团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突破,有效推动了全州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但也存在着“面上部署和基层落实不同步”“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不同步”“工作力量和形势要求不同步”等不足。

今年全州的机关党建工作重点要做好五项工作:一要增强使命意识,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工作;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三要坚持创新推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四要持续改进机关作风,坚强党风廉政建设;五要聚焦脱贫攻坚,推进驻村帮扶工作。

(下转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