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第04版
国内.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4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加快补齐生态短板
我州召开环境保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4-10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伊莎)4月7日,2017年全州环境保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康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环保工作,部署安排了2017年环保重点任务,通报了省环境保护督查相关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呷,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州政协副主席范文华参加了会议。

2016年,全州环保系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会议指出,今年全州环保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州委“绿色发展决定”,将2017年确定为“环境质量提升年”,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让天蓝、地绿、水清、环境优美的生态底色更加鲜明,努力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

会议强调,全州环保系统要紧紧围绕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抓住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这个核心,努力打造美丽生态这一金色“名片”和最大“品牌”。紧紧依托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努力开创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落实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献礼。

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会上通报了督察情况,在充分肯定我州环境保护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督察组移交了78个问题线索,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

会上,州政府与各县(市)人民政府签订了《2017年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