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深度解读

第04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康巴周末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6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持续用力推动从严治党
2017-06-19

(紧接第一版)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定政治方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全省广大党员都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时候都听党话、跟党走。要着力凝神聚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忘根本,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要始终遵规守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坚持除弊革新,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落实,防范和查处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鲜明崇尚实干、大抓落实的导向。要注重选贤任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政骨干队伍。认真践行好干部标准,坚持重品行、重实干、重公认,健全容错纠错机制。要着眼固本强基,坚持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全面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离不开持续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要求,面对新的“赶考”,不负时代、无愧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