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我州召开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培训会
2017-08-11

本报讯(记者 刘小兵)8月6日,全州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培训会在康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州政府关于推进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对18个县(市)和海螺沟管理局和亚丁管理局进行了点对点的培训。

会议指出,今年3月,省环保督察组到我州开展环保督察,并反馈了我州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随即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整改工作。目前,我州的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我州部分单位和县还存在着对环保督察整改重视不够、思想认识和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州各部门、各县(市)要深刻认识环保督察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摒弃侥幸心理,紧盯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推进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到实处。要参照州委、州政府的重要文件点对点对档案资料进行完善。要进一步加强与省级有关部门的工作对接,摸清情况、吃透政策、加强信息报送力度,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全力保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 州级相关部门、各县(含海管局、亚管局和康定市)相关负责人参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