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六强化”推进“项目年”建设
2017-08-11

本报讯(本报记者)今年以来,我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项目年”工作的决策部署,创新工作机制、强化项目争取、加快项目实施、落实要素保障,全力扩大有效投资,项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年以来,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87.43亿元,同比增长11%左右,完成省定目标的43%;170个州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2.7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2%。

强化目标引领。按照州委“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大讨论活动要求,结合甘孜项目工作实际,高点定位、跳起摸高,明确2017年全州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60.00亿元以上,确保增长5%,并向增长6%的目标奋斗,以目标导向激发工作热情、引领工作方向、增添工作动力,推动全州上下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工作氛围。

强化组织推动。调整充实州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由州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定期召开会议,研判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出台州重点项目管理和投资和重点项目考核办法,制发 “项目年”工作推进方案,确定州级重点项目170个和 “重中之重”的重点推进项目60个,总投资4968.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5.16亿元,将项目逐一分解落实,明确州级联系领导、具体管理单位或县(市)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层层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倒逼落实。各县(市)、州级行业部门相继健全领导机制和分区域、项目包干负责制,形成全州“上下一盘棋、齐心合力抓项目”的工作格局。

强化项目开工。围绕“十三五”藏区规划中期调整前,规划内项目开工率必须达70%的目标,全面梳理未开工项目,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对已下达投资计划、安排项目资金的项目,力争早开工、早建设。(紧转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