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全在我州专题调研深度贫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和社会稳定及长治久安时强调
甘孜州脱贫攻坚深入扎实 长治久安成效明显
2017-09-04
宋全在康定市瓦泽乡鱼子西三村调研。

本报讯(记者 袁飞 文/图)8月30日至9月3日,国家民委政法司司长宋全率工作组到我州开展深度贫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和社会稳定及长治久安专题调研时强调,甘孜州在自然条件艰苦、维稳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呈现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脱贫攻坚深入扎实、长治久安成效明显。能取得如此成绩,这和甘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分不开,成绩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

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何晓平,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舒大春,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高展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我州作为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和四川省脱贫攻坚“四大片区”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后,我州18个县(市)全部被列为全省深度贫困地区。

我州贫困量大、面广、程度深,引起了国家民委的高度重视,为切实解决民族地区、深度贫困地区在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国家民委派出了以政法司司长宋全为组长的工作组对我州进行了专题调研。

几天来工作组成员轻车简从,通过进村入户、走访群众、实地察看、翻阅资料、现场研究、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紧转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