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五次会议
2017-09-04

本报讯(记者 张嗥)8月30日至31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康定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致民、廖才坤、白苏英、松呷、王成康,秘书长田龙和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赵波,副州长何飚、高展,州政协副主席孙飞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甘孜州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甘孜州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1-6月财政预算变动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甘孜州2016年度州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关于《甘孜藏族自治州藏族语言文字条例》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16年州本级财政决算。

(下转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