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唱响新甘孜 喜迎十九大
《星光大道》甘孜选拔赛圆满收官
2017-09-04

本报讯(余秋林 记者 李娅妮 肖宵)星耀甘孜逐梦舞台,灯火璀璨协奏盛宴……9月2日,历时3个月,经海选、复赛、决赛各个阶段后,甘孜州文艺繁荣发展计划暨CCTV 2017《星光大道》甘孜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当日下午,成功晋级的各位选手和特邀嘉宾在康定情歌广场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喜迎十九大 唱响新甘孜”——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甘孜赛区惠民展演。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州政府副州长程静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当日的决赛和惠民展演。

据了解,本次选拔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央视网、州政府共同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体广新局、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甘孜赛区选拔出的选手将赴四川省赛区角逐,获胜者将登上央视舞台展示甘孜地方特色文艺。

全州各县(市)赛区选出的35名本土优秀青年歌手参加决赛,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参与2017年央视春晚歌曲《难忘今宵》演唱的更却才仁,藏族首支时尚摇滚组合“吐蕃兄弟”组合与州内知名音乐人尹玲担任决赛评委。

(下转第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