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解读

第03版
州内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狠抓安全生产 防范风险隐患
我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9-25

本报讯(记者 张磊)为切实抓好国庆节、中秋节和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22日下午,我州召开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州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州旅发委、州公安局、州交通运输局针对国庆节、中秋节和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主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7月以来,省、州两级对各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多次大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还存在许多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直面这些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严”字当头,对照国务院安办、省安委会、州安办反馈的问题,照单逐一落实整改,从细处抓好相关工作,扎实推进本地区、本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国庆节、中秋节临近,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扎实做好综合监管工作,要下沉到一线和点位,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紧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