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解读

第03版
州内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9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交通建设捷报频传
央视和本报全媒体将直播“三大工程”进展盛况
2017-09-25
(关注本次直播相关情况,请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立即进入直播间)

■雅康高速公路二郎山特长隧道实现双洞贯通

■“川藏第一桥”兴康特大桥完成首节钢桁梁吊装

■“世界海拔最高公路隧道”雀儿山隧道正式通车

本报讯(记者 肖宵 李娅妮)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州交通建设捷报频传,9月26日上午10时,雅康高速公路二郎山特长隧道将实现双洞贯通、“川藏第一桥”兴康特大桥将完成首节钢桁梁吊装、“世界海拔最高公路隧道”雀儿山隧道将正式通车。届时,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迎接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栏目,将于9月26日上午10时起对以上三大工程重要进展进行多路并机直播,本报将派出三路记者对此进行全程“掌上直播”。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下,我州大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通过实施“甘推”和一轮又一轮“交通攻坚战”,已经初步形成了空中、地上互补,国、省、县、乡、村道互联,旅游路、经济路互通的交通体系,一张四通八达的交通网正在全州形成。随着雅康高速公路二郎山特长隧道实现双洞贯通、“川藏第一桥”兴康特大桥完成首节钢桁梁吊装,我州各族人民的高速公路梦将会很快变成现实;“世界海拔最高公路隧道”雀儿山隧道正式通车后,“川藏第一险”将成为历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