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理论与实践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在上海开展投资推介活动
2017-11-21

(紧接第一版)围绕优势产业筛选包装推出了一批极具潜力的招商引资项目。真诚希望出席活动的各位企业家能够走进甘孜、了解甘孜、关心甘孜,开展具体的项目考察和投资活动,通过与甘孜人民的进一步接触,感受甘孜的独特魅力。我们深信,只要甘孜坚定不移的按照既定的发展思路埋头苦干,有在座的各位企业家的鼎力相助,甘孜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他表示,四川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将竭诚为各位企业家赴川投资发展做好服务。

签约仪式上,肖友才和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川商集团主席方璐分别代表州政府和太平洋建设集团签署了产业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三千三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港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思维有限责任公司、亚丁日松贡布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也分别和康定市、泸定县、道孚县、稻城县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推介活动前,肖友才还会见了部分企业家代表。

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上海相关商协会代表、有关新闻媒体和我州相关部门、县(市)负责人近400人参加了推介会。

当天下午,肖友才还率队考察了金恪投资控股集团、上海复星集团,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希望企业到甘孜多走走看看,深度考察,发掘新的投资机会,本着“着眼长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接和沟通交流,在多领域寻求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