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题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宾市二医院
组团援雅精准“传帮带”
2018-01-12

本报讯(刘红梅)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卫计委“关于2018深度贫困地区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培训会精神,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姜雄带领十名对口支援雅江县医务人员,于1月7日抵达雅江县开展精准“传帮带”。

工作组一行到达雅江县人民医院后立即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对接会。会上,雅江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向工作组一行介绍了县医院概况,并指出,县医院由于专业人才匮乏,导致很多重要科室不能开展诊疗工作,这次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派出超生、影像、急诊妇产科等医疗专家支援雅江县人民医院,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人才紧缺难题,为进一步保障雅江人民健康提供了有力支撑。姜雄在发言中说,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按省卫计委相关会议精神,精准对接需求,精心选派人员到雅江开展医疗支援,在今后的工作中,宜宾市二医院将精准“传”,选派科室主要业务骨干到支援机构进修,定期开展专科专项培训活动,整合支援人员力量开展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精准“帮”,开展组团帮扶行动,覆盖县乡两级;精准“带”,开展师带徒行动,打造一支愿承担有能力可支撑的本土医疗卫生人才队伍。

对接会上,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与雅江县人民医院签订了对口支援“传帮带”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