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新闻

第03版
专题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成鸣赴省商务厅对接工作
2018-04-09

本报讯(记者 杨杰)昨(8)日,州委书记刘成鸣率队赴省商务厅对接工作,与省商务厅厅长刘欣,副厅长杨春轩、刘祥超等座谈交流,重点围绕商贸流通、电商扶贫、物流园区建设、农特产品品牌打造和商贸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对接和沟通,争取省商务厅给予更多地指导和支持。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参加座谈并汇报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甘孜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州近年来商务工作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做好我州电商扶贫、商贸流通转型、改善营商环境、引进市场主体、扩大对外贸易、服务业提质增效、商贸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与省商务厅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刘成鸣说,近年来,随着我州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的不断改善,更多的人走进甘孜、了解甘孜、投资甘孜,进一步促进了我州与发达地区的交往、交流和交融,也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商贸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刘成鸣说,我州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十足,希望省商务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孜,在电商扶贫、产品品牌打造、引进市场主体、产业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我州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商务厅的汇报沟通,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加快我州商贸发展。

刘欣对我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州请求支持的各项工作逐项进行答复。刘欣说,当前正值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甘孜州抓住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在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商贸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刘欣表示,省商务厅将在政策资金、对外贸易、招商引资、电商扶贫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提升甘孜对外开放和商贸发展水平。

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商务合作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