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专题报道

第03版
专题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委第五巡察组
到州公安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2018-04-13

本报讯(记者 陈斌)4月11日,州委第五巡察组到州公安局召开对州公安局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议。此次反馈会议,是根据州委的统一部署,州委第五巡察组于2017年11月19日至12月21日,对州公安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并将巡察结果报请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召开的反馈会议。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展主持会议。

会上,州委第五巡察组对州公安局党委开展的巡察情况向州公安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关于州公安局党委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5个方面存在的24个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州公安局党委及班子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和州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法律法规学习,强化干警宗旨意识,着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突出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加强重点岗位的风险防控,推动监督执纪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干部的监督管理,筑牢公安系统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倡导公开、公正、公平干部选拔用人机制,认真执行干部交流轮岗制度,创造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环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用好巡察成果,把依规治党、从严治党的利器用起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会上,高展代表州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州委第五巡察组对州公安局各项工作评价实事求是,点成绩客观公正,谈问题不遮不掩,促整改严肃认真,完全接受巡察组对局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对指出的问题,将照单认领,诚恳接受。根据州委第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州公安局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明确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