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旅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五一”旅游更安全
海螺沟
2018-05-01

本报讯(海管局中心报道组)“五一”小长假来临,为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让游客在海螺沟景区度过一个舒心的假期。4月28日,海螺沟景区召开“五一”小长假旅游工作部署会,对“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旅游线路、观光车辆调度、游客接待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参会人员就此次小长假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及节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今年“五一”旅游市场严峻的形势,高度重视小长假的旅游接待工作,要扎实做好小长假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提高综合协调和应急应变能力,各部门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有效确保小长假期间旅游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为出行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