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精准扶贫进行时

第03版
州内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执勤交警/现场指挥保畅通
2018-05-02

本报讯(记者 陈斌 张嗥 文/图)4月30日下午,在雅康高速泸定连接线和县城交叉口,过往行人和车流量激增,交通非常拥堵。在密集的车流里,8名交警不时来往穿梭,在他们的指挥下,交通井然有序。

记者在现场等待了二十来分钟,交警们都无暇分身接受采访。据交警钱鹏泽介绍,节假日的车流量是平时的四五倍,如不及时疏通,很容易堵车。为此,他们从上午8点钟就开始现场指挥交通,一直到下午6点。

交警杨凌琨告诉记者,“五一”小长假,我州迎来了旅游的旺季,4月29日泸定县交警大队就派出了大批交警到各交通要道疏导交通。针对假日交通特点,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布点巡防,疏导交通,共投入60余名警力,确保交通畅通。

记者在州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我州旅游人流、车流将大幅增加,泸定、康定、丹巴、稻城、色达等地道路交通压力增大。国道318线泸定至康定新都桥段旅游车流达到12000辆/日以上,康定、泸定路段车流达到25000辆/日以上,道路保畅压力尤为突出。根据车流变化情况,各交警大队采取远端分流、近端管制,分车型管制的管控措施,强化路面执勤执法,严厉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防止发生群死群伤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