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州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精准扶贫进行时

第03版
州内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筑工人/奋战工地保进度
2018-05-02

本报讯(记者 陈斌)5月1日,记者在雅康高速公路兴康特大桥施工现场看到,该桥桥面板已经安装完成,有的工人正在进行桥面板拼焊接作业,有的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桥面板伸缩缝浇筑工作,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来自资阳的冷祥富正在进行电焊作业。“假期我也想回家跟家人团聚,但是为了工作按时完成,我决定留下来加班。”冷祥富抹了把汗说。

据了解,由于工期紧张,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工人“五一”期间都在加班。

该工程项目负责人魏胜告诉记者,为了确保工期能够如期完成,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他们所有的管理人员和工人都坚守岗位,保证每天的工程建设任务能按时按量完成。据了解,兴康特大桥建设项目自2014年开工以来,经过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即将进入沥青路面的铺设阶段。目前各施工地段的工人们努力奋战,力争实现今年8月底建成通车的建设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