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深度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早学习早贯彻 早部署早行动
我州各地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2018-05-07

甘孜日报讯 在全州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深入我州调研时强调,甘孜州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扎实做好全州发展民生稳定各方面工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调研指示精神给我州指明了新方向、提供了新动力、描绘了新景象。连日来,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州上下引发热烈反响,各级各部门早学习早贯彻,早部署早行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道孚县

5月4日下午,道孚县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讨论会,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彭清华书记对藏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好,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迅速组织村两委干部和群众代表,把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向全县群众原原本本传达,切实把彭清华书记对藏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宣传好、传递好。各机关单位、乡镇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迅速掀起清华书记来州调研精神的学习热潮,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行动迅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彭清华书记对藏区面临的形势任务的重要判断把握好,增强政治定力。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聚焦长治久安和脱贫奔康两大主要任务,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认真梳理工作,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完善措施、落实责任,大力实施民生工程,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县干部群众要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推动道孚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把彭清华书记对藏区发展民生稳定的工作要求落实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高质量抓好脱贫攻坚、观光农业发展、魅力县城打造等,将牵头责任落实到人头。

县委中心报道组 张继位 拉尔布拉姆

甘孜县

5月4日,甘孜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把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厚爱、殷切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蓬勃激情、继续奋斗的坚定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大调研基础上开展学习大讨论,畅谈学习体会,确保学深学透;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落实精准要求,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出高原发展的特色路子;要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党员干部数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干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水平。 县委中心报道组 余应琼

理塘县

5月5日,理塘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密切结合理塘实际,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有机结合,把关怀厚爱、殷切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的指示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紧转第四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