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深度报道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授致富技能 传播文明新风
九龙八窝龙乡农民夜校作用大
2018-05-07

甘孜日报讯 为向农民传授脱贫致富技能,传播文明新风,引导农民养成好习惯,日前,九龙县八窝龙乡在下铺子村开展农民夜校培训会。全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脱贫攻坚专职副书记就时事政策、法律法规、技术技能、文明新风、文化科普等5类知识对村民们进行了仔细讲解和解读,不断鼓励村民们对脱贫攻坚要有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该乡还通过农民夜校传播文明新风。每月开展“农民夜校”培训,引导群众改变生活习惯,形成好风气,制定《卫生先进示范户评比活动方案》,列出专项资金,按季度开展“卫生先进示范户”评比活动,年底对各村涌现出的卫生先进示范户开展集中表彰活动,通过物质奖励,以点带面调动村民讲卫生热情,营造”人人讲卫生、处处好风景”浓厚氛围。

袁健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