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州内新闻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思践悟 忠诚担当
全州政法系统动员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5-16

甘孜日报讯 5月11日,全州政法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在理塘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习近平新时期西藏工作基本方略;全面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以及在省委政法机关和来州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州委书记刘成鸣在全州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专题部署全州政法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动全州政法干警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更新、活力大迸发、能力大提升,为护航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检察院检察长李鹏飞主持。

罗振华指出,全州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推动新时代甘孜政法工作坚定政治方向的迫切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是提升干警能力锻造一流队伍的必然要求。要着眼学懂,在“大学习”中坚定信念铸忠魂,着力学思践悟,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能力、学出实效,不断筑牢政法队伍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

罗振华要求,全州政法系统要对标弄通,在“大讨论”中解放思想找症结,弄通如何把握新时代甘孜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弄通如何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弄通如何构建基层藏区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推动长治久安,弄通如何在继承弘扬“枫桥经验”中完善社会多元防控体系,弄通如何全面加强新时代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罗振华强调,全州政法系统要立足做实,在“大调研”中探索实践促转变。要做实省委政法委和州委确立的重点课题专题调研,做实甘孜藏区政法工作重大问题专题调研,做实优化全州依法治理体系专题调研。全州政法系统务必高位推进,要有忠诚不渝的信仰、舍我其谁的心气、务实笃行的作风、令行禁止的纪律,敢为人先,以最高的站位、最实的措施、最严的要求,争做全州大学习标兵、大讨论表率、大调研先进,确保活动在甘孜政法系统推深见效。

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甘孜国安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州委、州政府分管领导,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县两级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群工局、直工委负责人、全州政法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669人参会。 央娜 记者 马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甘孜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